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!價格優口碑好
專業團隊,老客戶推薦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空椅要怎練?

房東:葉仔
發表時間:2008-04-13


空椅要怎練??

我有問過一些會空椅的(學校的)

但是抓著東西練有時候會轉圈圈

而且手也不知道怎擺

希望哪位大大能替我解答一下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4

    如果你要練穩的話
    先練躺ICE (撐比側ICE還過去一點的位子)
    一開始先頭+雙手碰地平衡
    後來是頭不靠 用雙手平衡
    後來就扶東西用單手平衡
    這種東西要慢慢練 練紮實
    加油吧

    2 樓住戶:葉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4



    謝謝這位大大

    我會慢慢的試看看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